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NBA低調哥杜蘭特 只要冠軍
2012/06/16 11:38:06瀏覽401|回應0|推薦0

我們都知道,杜蘭特(Kevin Durant)是NBA最會得分的球員之一,除此之外呢?

球迷對他一無所知,就連「同行」也一樣。

「我非常欣賞他的球技,但我真的跟他不熟,」熱火隊魏德(Dwyane Wade)說,「我所對他瞭解的,大概也不會比你們(媒體)多多少。」而這正是杜蘭特想要的。

他從來就不嚮往鎂光燈,從來不製造花邊新聞,他自己也不太去讀那些小道消息。

像詹姆斯(LeBron James)那樣的五光十色、被媒體與球迷包圍的生活,杜蘭特敬謝不敏。

記得詹姆斯轉至熱火隊時鬧出的風波嗎?要ESPN開特別節目,然後在加盟儀式上保證要拿多次冠軍;杜蘭特呢?完全沒有什麼「special」,他只在自己推特上留言,說他已經續約了,如此而已。

「我只知道,每天努力練球,相信自己、相信隊友,」杜蘭特說,「把該做的都做好了,其他的事情,會發生的就會發生,我不去擔心別人看法。」

在場內,他的實力無庸置疑;場外呢?魏德把他比做是聖安東尼奧的鄧肯(Tim Duncan)。

「有時候,跟你的所在地也有關係,如果他是在洛杉磯、芝加哥,那事情可能會不太一樣,」魏德說,「住在奧克拉荷馬,當然會讓他的星光黯淡一點,畢竟,那裡真的沒什麼東西。」

袁福廷短評﹕看雷霆與熱火比賽真是過癮﹗兩者實力在伯仲之間﹐但雷霆成員遠較熱火成員年輕﹐加上雷霆攻擊戰法變化莫測﹐又擁有射分“黑”袍小將杜蘭特(23歲)﹐筆者比較看好雷霆隊。

對杜蘭特來說,他真的不在乎,他只想拿到冠軍,只想成為最好的球員。

MVP票選輸給詹姆斯又何妨?住在奧克拉荷馬又怎樣?這就是杜蘭特想要的:「低調」。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低調哥杜蘭特 只要冠軍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4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