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費翔自爆一夜情不斷 小S驚呼
2012/06/10 21:20:29瀏覽1456|回應0|推薦0

52歲的費翔依舊是充滿貴族氣息的型男,他日前和經紀人柴智屏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片“轉生術”,透露想在退休後大吃特吃到身材變形,“等到我退出那天,我要把我這些年沒吃的東西全部補回來,像薯條第一。”

  不怕被媒體拍到身材“走山”照片,費翔笑說:“因為這年代變了,雖然我是想要留一個美好的想像空間給大家,但這個時代變得很透明,我會幾年出現一下,讓觀眾慢慢看我變化的過程。”

  不過費翔接拍廣告、代言都仍相當維持形象,柴智屏形容他是固執的藝人,接拍女性內衣廣告對故事腳本有意見,也不願意拍生活化的醬油廣告,反問柴智屏:“這樣之後該不會幫我接味精廣告吧?”費翔笑說:“我了解我的觀眾會希望我做的事情,這是我多年的經驗。”小S想了想:“我無法接受他穿圍裙,只能接受他拿雪茄及威士忌,除非他拿醬油淋自己身體。”

  近日費翔八卦鬧得沸沸揚揚,蔡康永先鋪梗:“上次費翔來我們節目聊了很多他的事情,甚至還聊到一夜情。”小S緊接著問他:“那自從上次之後,還有陸續的一夜情嗎?”費翔仰天大笑後,故作認真對她回答:“有!”讓小S欣喜若狂,大呼:“夠震撼!”(From聯合新聞網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3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