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想釣百萬身家金龜婿 坐達美航空機率最高
2012/06/10 21:17:02瀏覽230|回應0|推薦0

如果你是一名年輕美貌的女子,希望在飛行途中結識身家百萬、慷慨大方並渴望愛情(或者艷遇)的男子,那麼你應該乘坐達美航空出行。一項新調查發現,該公司吸引的百萬富翁乘客超過任何其他航空公司。

  據msnbc網站報道,這次調查是新加坡華裔網絡交友企業家魏立(Brandon Wade)的最新舉措。魏立創建的交友網站包括:SeekingArrangement.com、SeekingMillionaire.com,最近又啟動了MissTravel.com,該網站承諾為旅行的富豪與美貌但是貧窮的女郎牽線搭橋。

  魏立稱,他的這個調查訪問了該網站的百萬富翁會員,詢問他們的飛行以及向年輕女郎「行善」的習慣。在收集了5萬份反饋的調查問卷後,顯示如下結果:

  遇到百萬富翁機會最大的航空公司:達美航空。24.1%的受訪者表示選擇該公司,超過美聯航的 20.5%、美國航空公司的17.5%、西南航空的14.7%;

  最慷慨的百萬富翁所偏愛的航空公司:美國航空。選擇該公司的受訪者報告說,為自己的女伴平均每月提供零花錢4511元,超過任何其他航空公司;

  能夠吸引最高身家的富翁的航空公司:美聯航。這些富翁平均身家几乎達到470萬元。

  最小器的百萬富翁偏愛的航空公司:西南航空。雖然這些富翁平均身家400萬元,但是他們平均每月只給女伴2644元的零用錢。

  魏立稱,達美航空之所以這麼受富翁青睞,一個原因是,該公司為富豪提供私人專機服務。至於西南航空公司的富豪為何如此小器,他說:「事實上,許多百萬富翁相當小器,這也是他們能夠成為百萬富翁的一個原因。」毫不令人意外的是,當 msnbc網站試圖採訪這些百萬富翁時,他們拒絶評論。另外一個意料之中的反應是,一些人認為將愛情與金錢聯繫起來的做法令人反感。(From星島日報 )

袁福庭短評﹕還是有一個漏網之魚不坐達美航空﹐哈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3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