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女人變醜﹐一定是身邊男人的錯﹗
2012/06/09 20:44:41瀏覽236|回應0|推薦0

以下是有關希拉莉被指太胖不適合參加總統選舉的報導﹕

【環球網報道記者 譚利婭】據美國《赫芬頓郵報》6月6日報道,隨着近期有關希拉莉將參加下屆總統選舉的傳言日漸增多,美國國內也出現了攻擊希拉莉外表形象的言論。在美國福克斯新聞近日的一次訪談節目中,一位嘉賓就暗指希拉莉太胖、精神不佳,不適合參加2016年的總統選舉。

  據報道,曾在美國《紐約時報》但當評論員的克萊因日前做客福克斯新聞。他在節目中對主持人說:“現在希拉莉夫婦已經在鄭重考慮2016年參加總統選舉的事。到那時,她就69歲了。你知道——我不想讓人聽起來是個反女權主義者——但是她這些天看起來並不好。她看起來體重過重,並且也很疲倦。”

  克萊因隨後又繼續評論道:“我認為她將抽出一些時間恢復以前的身材。如果她的健康能夠支持的話——這當然是很可能的——無疑,我認為她和柯林頓將會參加2016年的大選。”

  這位《紐約時報》前評論員此前也曾撰寫過一些有爭議和批評的書籍,包括《有關希拉莉的真相》一書。這本書深入記述了希拉莉的個人生活。

  其實這也並不是希拉莉的外表形象首次成為衆人探討焦點。今年5月希拉莉訪問印度時,有人拍到她素顔戴黑框眼鏡的照片。批評者稱這樣顯得很沒有精神。不過希拉莉對此倒是毫不在意,她在回應時稱,“(化妝)這種事情不值得花太多時間和精力”。(From北京新浪網)

希拉莉以前是何等光鮮亮麗及強勢﹐但現在已不重形象有如肥胖大嬸﹐相信一定受不了柯林頓的花心及傷透了心。當女人已不再悅己容時﹐她的愛己逝﹐心己死。所以筆者常常說”女人變醜﹐一定是身邊男人的錯﹔女人變美﹐一定是身邊男人的功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653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