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廷短評﹕Selina微博秀無袖裙裝
2011/05/14 07:52:47瀏覽461|回應0|推薦0
(台北13日訊)中國新浪網報道。自召開記者會後就極少在公衆面前曝光的Selina今天(13日)凌晨在網上秀出自己的最新照片,照片中的Selina頭髮長了不少,臉龐比過去清瘦,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比過去好很多。

  Selina也在微博中提到康復情況正逐漸進步,希望今年生日時能夠真的“自由自在”,“從小沙彌到出院的小平頭,現在兩邊頭髮可以入耳後了,每天吹乾頭髮的時間也一秒一秒增加,長長的每一分毫都記錄這難熬的時光!從去年我生日熬到馥甄生日,轉眼要到加滑(Ella)生日了!希望在今年我生日時,我可以真的自由自在。”

  ■ Selina微博秀無袖裙裝照。

袁福廷短評﹕Selina看來美麗如昔﹐毫無一級燒傷之像。現在整容手術令人嘆為觀止。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20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