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瑋琪黑人結婚戒指套不上 小S激動大哭(組圖)
2011/05/10 05:51:26瀏覽3435|回應0|推薦0

范范和黑人的禮服下面,穿的是球鞋

范范和黑人的禮服下面,穿的是球鞋

看到范范幸福入場,小S一手拿相機,一手猛擦淚

看到范范幸福入場,小S一手拿相機,一手猛擦淚

汪小菲和大S婚後首次出現在媒體面前

汪小菲和大S婚後首次出現在媒體面前

獨自出現的張柏芝舉着相機拍攝

獨自出現的張柏芝舉着相機拍攝

  早報記者 駱俊澎 

  36歲的范瑋琪(范范)與35歲的陳建州(黑人)“姐弟戀”交往10年,昨天在台北結束愛情長跑喜結連理。在親朋好友見證下兩人宣誓,黑人大喊:“我對你的愛一天一天增加,從來沒有改變,能夠把你娶回家,這是我十年來每一天都在做的夢。”

  晚上的婚宴更星光熠熠,蔡康永、張惠妹以及梁靜茹夫婦都前來道賀。

  范范急獻吻遭拒

  陳建州與范瑋琪的婚禮一開始就把主題定為“黑白配”,兩人是虔誠的基督教徒,所以採取西式婚禮。大婚前夕,伴郎臨陣換人,原定伴郎是王力宏、高以翔以及王宏恩,前晚,王宏恩卻換成了彭於晏。臨陣換人的原因外界解讀為王宏恩身高外形及名氣都不及其他人。對此,新郎黑人昨天上午婚禮開始時就予以否認:“絶對不是傳聞那樣,宏恩與路嘉怡要擔任主持人,加上他很敢說,幽默感及對現場掌控能力都很強,下午他還要唱詩歌,太忙了,只好臨時加了彭於晏進來。”

  除此以外,婚禮現場是“烏龍百出”,由於這對新人一向很搞怪,原本嚴肅的婚禮被兩人的搞怪舉動惹得衆嘉賓頻頻笑場。

  當現場婚禮進行到最高潮——黑人為范瑋琪戴婚戒時,范瑋琪因太激動顯得手忙腳亂,原本該伸出右手戴婚戒,范瑋琪卻老伸出左手,讓牧師急得大喊:“右手、右手!”不僅舉錯手還套不上戒指。原來是范媽媽交代被套上婚戒時,手指要稍微呈彎曲狀,不料這樣反而讓黑人尷尬地套不上戒指,作勢硬塞。

  讓黑人最着急的是,當牧師問是否願意娶范瑋琪為妻時,麥克風相當不給面子,收不到音的麥克讓陳建州說不出“我願意”,黑人乾脆拉開嗓門大喊示愛。好不容易到了公開親吻階段,范范心急地討吻,黑人卻大喊“還沒到”,夫妻倆在衆人面前“親一下、躲一下、親一下、躲一下”,你來我往,畫面逗趣又搞笑,最後范范羞得用手擋住臉。採訪中范范表示:“我以為掀面紗就可以親了!”

  盡管搞笑場面很多,但是兩人的婚禮也有溫馨感人的一刻,那就是黑人獻上甜蜜一吻,深情告訴范范:“我對你的愛一天一天增加,從來沒改變,能夠把你娶回家,這是我十年來每天都在做的夢!”這時范范眼淚在眼眶中打滾,而觀禮的小S更是激動到大哭。

  大小S低調避敏感話題

  黑人與范瑋琪在娛樂圈和體育圈闖蕩多年人脈頗廣,這次婚禮邀請賓客多達700人,連伴郎伴娘人選都是演藝圈吸引人眼球的帥哥美女。伴郎團王力宏、高以翔、彭於晏昨天都是西裝筆挺現身婚禮。昨天伴娘團包括吳佩慈、Makiyo及劉容嘉,都是穿着白色蛋糕長禮服優雅登場。吳佩慈是近兩個月內第二次當伴娘,她坦言最近有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突然和自己表白,自己很感動,不過究竟是誰,吳佩慈不願意透露。

  伴郎伴娘星光熠熠以外,觀禮團更是明星匯聚,這當中張柏芝打“飛的”從香港到台灣參加婚禮,獨自現身的她身穿粉紅色上衣和白色長褲,看來很開心,看到好友步入禮堂,張柏芝笑着說:“很感動!”

  范范的好姐妹大小S昨天也都盛裝出席。由於最近兩姐妹都是話題人物,兩人昨天為了不搶新人的風頭,選擇不接受媒體採訪,特別是小S由於幫姐姐以及姐姐的婆母張蘭說話,指李敖“暗戀”張蘭,結果李敖宣稱要與小S對簿公堂。昨天小S對此不願意做任何回應。在婚禮上,看到范范披着白紗幸福入場,小S感動得直掉淚,她一手拿相機猛拍,一手猛擦淚。而新婚燕爾的大S也與丈夫汪小菲一起出席婚禮,這是兩人婚後首次出現在媒體面前,面對結婚後的風風雨雨,大S不回應傳言,只是表示:“今天只說好事,不說壞事”,她一臉幸福地祝福新人“白頭偕老、早生貴子!”(From 東方早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191512
 引用者清單(1)  
2011/05/11 15:11 【免費体验100%在家工作系統】 限時註冊免費體驗九十天http://futuresystem.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