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鐘麗緹:性感是由內心釋放出來的(圖
2011/04/26 08:27:45瀏覽780|回應0|推薦0
鐘麗緹(新浪讀書配圖)鐘麗緹(新浪讀書配圖)

  這次與鐘麗緹見面只有十分鐘。

  她的日程安排得太緊。前面要接受衆多媒體集體採訪,下來要出席“瑪花纖體”新店的開業。

  鐘麗緹在很緊的時間內,擠出十分鐘,在她下榻的金陵飯店2401套房內,與我單獨會面。為此也要感謝中國區經理陳敏小姐和江蘇銀都公司在行程上的調整。

  在去鐘麗緹房間的路上,收到同事張漪的短信:鐘真性感!

  肯定很性感。短信讓我想起不久前看的鐘麗緹的影片《晚娘》,在片中,她的洗澡及她讓少爺為她按摩的特寫,歷歷在目――畢竟是若幹次被評為亞洲最性感女人的演員。

  在《晚娘》片景的陪伴中,我進了鐘麗緹的套間。除了幾位助理和陳敏,不見鐘麗緹。“她在裡間化妝一下,一會兒出來見你。”哦,尊重客人,是她的習慣。

  果然,依然美麗和優雅的鐘麗緹來到我的面前,1.68米,高佻,性感短裙,齊眉流海,主動伸手相握,熱情有加。

  鐘麗緹詢問了本報的娛樂資訊情況,我詢問了她近來事業上的計劃,她始終微笑着,只有在我提到她的《晚娘》時,她突然大笑起來:哦――哈――,你看到有我睡覺的鏡頭麼?說這話時,她還孩子似地用雙手放在右耳邊,做睡覺狀。

  我也笑了,回答她有看到,還很多很多,很暴露的。她立即對我認真地說:我們拍片時是很認真的,沒有看片子時那樣感覺。

  什麼樣的感覺?相信看過片子的人都有差不多的感覺。情色,暴露。

  不過,鐘麗緹的在片中的表演是令人折服的,畢竟有着豐富的生活閱歷。

  助理看我語速較快,急忙打斷我,希望我說得慢點,她說鐘麗緹的普通話不是太好,你說慢點,她就能全聽懂,也能夠交流。其實我知道,鐘麗緹雖出生在加拿大蒙特利爾,但她會說法語英語粵語普通話,只是沒想到她的普通話這麼糟,說快一點就不行。對了,她還會越南語,因為她是個中越混血兒。

  我們的話題較多的落在性感二字上,鐘麗緹告訴我:別人說她怎麼怎麼性感,身材如何的好,她自己卻認為性感主要出之內心,來之信心。她覺得這才是她的優勢,她的長處。

  這番話有點虛,要做到是不太容易的。

  但有這樣一番話,我記住了:性感是由內心釋放出來的,想做是做不起來的,而情色與之相反,情色大多是刻意做出來的。

  在我倆合影時,鐘麗緹突然對我說:你的身材也是很好啊。弄得我這老臉竟也紅了一下。

  性感和情色本是一對孿生兄弟,經鐘麗緹這麼一區分,想來還是有點道理的。( 網絡轉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13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