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妹穿透視裙戰衣 等着再會舊情郎
2011/04/12 20:36:44瀏覽560|回應0|推薦0
 (台北12日訊)台灣蘋果日報報道。張惠妹(阿妹)昨到電台宣傳新專輯《你在看我嗎》,她下月7日將參加黑人與范范婚禮,前緋聞男友王力宏、何守正都會到,她昨態度坦然,表示碰到會大方打招呼:“沒有這麼尷尬,私下還是朋友。”

  強碰王力宏何守正

  她昨穿着紅色透明紗裙,若隱若現。與何守正分手1年多,當年只要媒體問何關於她的事都臭臉以對,如今對方與新歡小嫻卻高調談情,有報道指她為此不開心,她昨否認:“個人的事我都不會說,說是友人說,那個人是誰 ”

  ■ 阿妹到電台宣傳,透明紗裙若隱若現。(From
 光華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08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