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星座專家談Selina離婚原因 被批馬后炮
2016/03/18 00:46:05瀏覽181|回應0|推薦5

Selina與阿中本月底前正式簽字離婚

Selina與阿中本月底前正式簽字離婚

  新浪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導,星座專家唐立淇的分析,向來是不少人做為參考的依據。先前Selina離婚,有不少命理師出面探討原因,但唐立淇第一時間卻沒對外發表感言,可她日前在節目上點出Selina與阿中分手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某一方覺得不受重視;怎知此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炮轟她是馬后炮,唐立淇在臉書大吐苦水,表示相當無奈。

  唐立淇日前在黃子佼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上聊星座,談到天蠍座時,她表示天蠍男女會選擇分手,往往是覺得自己不受另一半重視,隨后就说“Selina跟阿中都是天蠍座”,暗示了兩人分開的原因。

  但這項说法卻惹來不少網友批評,認為她馬后炮、酸民,讓唐立淇坦言“很無奈!”她表示當Selina離婚消息一出的當周,許多媒體表態想要採訪,但她一一拒絶,“因為我們真的沒必要靠此搏版面。”不過事發10天后她上節目聊“獅子丶處女丶天平丶天蠍的感情”,她認為事情已經過去,提一下印證沒有太大問題,未來還是遭到放大檢視。

  面對網友批評,唐立淇有些受傷,“有誰知道我心中的滋味呢,已經盡量避免了還是會中槍”,她不解為何大部分的人負面能量如此多,可也知道她作為星座專家,許多人想從她那得到答案,“所以心裏真的很矛盾!” (  北京新浪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5042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