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廷短評﹕極品俄羅斯美女爭嫁中國男人(組圖)
2011/03/03 21:16:01瀏覽1727|回應0|推薦0

  俄羅斯女多男少,男女比例是0.859:1嚴重失調,男人成寶。哈爾濱、吉林等地,特別是中俄邊境的中國城市,娶俄羅斯美女為妻的越來越多。從2005年開始,開始以凶猛之勢向內地蔓延!

  2月23日建軍節,變成祖國保衛者日,後來又演變成民間的“男人節”。目前俄羅斯男、女人口比例失調。

  男人節這天,俄羅斯男士很得寵,几乎每個人都能收到女士們爭相送的鮮花和禮物。因此,男人節是俄羅斯一種社會現象,令人艷羡。

  幾十年前俄羅斯有首流行歌,歌詞是媽媽告訴女兒:“男女比例才四比六,快抓男人別讓他溜”。現在狀況有沒有改善一點?一個辣妹樂團唱的歌是:“我要一個像普京的男人,不喝酒、不傷害我、不會落跑。”而俄羅斯有三多三少:女人多男人少、離婚多生育少、大娘多小孩少。

  男人搶手是因為供需失調。一位俄羅斯女孩如此形容:“因為男人少,不管什麼樣的男人也會有人搶,約會還可以讓女生等很久。”俄羅斯男女比例差很多,1.41億人口,男女比例是0.859:1,換句話說,1000名女性只對應859名男性。而65歲以上的人口,1000名女性,只對應456名男性。

  從小就常聽在俄羅斯僑居二十多年的老父親說過,俄羅斯的女人喜歡中國的男人。那時以為是閑時趣話,並不當真。近幾年去了幾次俄羅斯,接觸到一些俄羅斯人,所見所聞讓我對父親說的話開始相信了。

  在俄羅斯的女人心中,中國的男人不酗酒(與喝酒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主動操持家務,性情溫和,家庭觀念強,這些中國男人的優點都是俄羅斯男人所不具備的。

  俄羅斯的男人表面上會做一些浪漫的事情,送你一束花,說些非常好聽的話,但他們酗酒成風,不進廚房,不做家務,脾氣暴躁, 酒後打老婆 這是他們的通病。

  曾到過一位俄羅斯的老婦人的家,她知道我是中國人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拿出了冬季少見的新鮮黃瓜和西紅柿。她表情豐富的給我講訴:她有一個表妹,結婚後非常痛苦,丈夫不但不管家裏事,還經常酒後打她,離了幾次婚,最後終於找到一個中國的丈夫。現在她的生活很幸福。看着老夫人那滿足的神情,我真的為中國男人在俄羅斯女人心目中的完美形象而驕(From 鳳凰衛視)

袁福廷短評﹕老外美女像俄羅斯女人﹐墨西哥女人年輕時極美﹐但過了30歲身材及臉型就開始變形﹐不似老中美女“愈陳愈香”﹐ 還是請用“國貨”吧﹗哈哈﹗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494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