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主白宮? 川普行大運 喜萊莉面相佳
2016/02/09 23:41:24瀏覽263|回應0|推薦8
根據香港風水師的預測指出,今年火猴年,運勢有利女性,使川普遭遇喜萊莉將會吃虧。(美聯社)
根據香港風水師的預測指出,今年火猴年,運勢有利女性,使川普遭遇喜萊莉將會吃虧。(美聯社)
根據香港風水師的預測指出,今年火猴年,運勢有利女性參選人喜萊莉。(美聯社)
根據香港風水師的預測指出,今年火猴年,運勢有利女性參選人喜萊莉。(美聯社)

如果川普相信他在今年總統大選勝出將是命中注定,可能沒錯,因為依據中國生肖分析,他今年將走大運。

隨著猴年來臨,新罕布夏州初選又即將舉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請教香港知名命理師普莉西拉.林(Priscilla Lam),推算美國總統候選人的運勢。

擅長風水的普莉西拉也精於面相學,她根據中國生肖來分析候選人的生日和運勢,並稱對她2016年選舉的預測有「八成」的把握。

她指出,新的農曆年將有助生於土狗年的川普,他生辰中的火比喜萊莉旺,今年是他的大運年。普莉西拉說,川普野心勃勃,他有張方臉,通常方臉男性會做生意,但是他的鼻子很高,想嘗試其他東西。

喜萊莉的面相最佳:銳利的眼睛、長臉、高鼻、有彈性的嘴唇。長臉型的人想監管大眾,對賺錢沒興趣,他們希望享有高位。

普莉西拉說,生於土豬年的喜萊莉,第二次競選總統勝算較高,「八年前她處於不同的運勢,攻擊性太強」,當時她太自負,以為必勝無疑所以敗選。不過普莉西拉認為,喜萊莉想擊敗川普有困難。

桑德斯生於土蛇年,是水命,需要很多金,但是他的生辰缺金,使他難以爭取到年長選民。普莉西拉說,桑德斯不夠樂觀,「他的眼睛朝下看」。

魯比歐生於水豬年,從他的面相可看出溝通技巧很好,具有堅毅的嘴唇和政治人物特有的長臉,他的鼻子意味他有管理技巧或權力。不過普莉西拉說,水命的魯比歐對抗火猴年,可能讓他全身濕答答。

克魯茲生於火狗年。木生火,但是克魯茲的生辰裡缺木。今年的水太多,他的壓力會很大

普莉西拉不看好克魯茲的勝算,她說克魯茲沒有「總統臉」,鼻子中間見骨代表勝選有阻礙,他的嘴角和眼角下垂,意味會有很多困難,支持者不夠多。(世界新聞網)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4637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