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片僅老外作伴 鞏俐撇發哥邊緣化
2010/06/14 21:46:53瀏覽1322|回應0|推薦0
(上海14日訊)據台灣《蘋果日報》報道,鞏俐和《2012》男星尊庫薩克(John Cusack)拍新片《上海》(中國片名《諜海風雲》)傳緋聞,兩人昨繼續相伴現身該片上海記者會,搭檔的周潤發(發哥)卻缺席,她被問發哥是否像戲中一樣被邊緣化 她緩頰“他在工作,但有跟我說‘老婆,你要好好的,不要胡說八道’。”

  新片《上海》背景設於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的上海,尊庫薩克因好友在上海遭謀殺,決定前往調查真相,結識發哥飾演的黑幫老大安東尼,鞏俐則飾演大哥夫人安娜,一樁命案卻發展出錯綜複雜的三角戀。近年來少有新作的鞏俐在片中魅力依舊,戲服件件露36D美胸,令人驚艷。

  鞏俐在《上海》周旋於發哥和尊庫薩克,戲外似乎對尊庫薩克更密切,拍片時曾傳他夜訪她酒店,近來宣傳受訪時也大方說喜歡他,更聯袂出席北京首映、上海電影節開幕紅毯,昨在記者會上又上演親密互動,尊庫薩克親匿吻她手,她則嬌笑大方接受。

  ■ 尊庫薩克親密吻鞏俐小手。

  ■ 周潤發在《上海》戲分不多,但演技依舊精湛。(From  光華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412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