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血美女翁子麒、柯念萱驚艷台灣媒體圈(組圖)
2010/04/28 20:41:40瀏覽930|回應0|推薦0

混血美女當道,連台灣媒體圈都驚艷!圖片來源:台灣“今日新聞”

台大“五姬”中的翁滋蔓、陳匡怡。 聯合報圖

  中新網4月28日電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混血美女當道,連台灣媒體圈都驚艷!原本力邀網路爆紅的智慧美女台大“五姬”試鏡的電信媒體,近日舉辦主播甄選活動,卻意外地由政大擊敗台大,巧合的是兩位出線的新秀主播翁子麒、柯念萱,還都是混血美女!

  翁子麒、柯念萱兩人同台自4月中起擔任主播,創下台灣電視台前所未見的島內新聞混血雙主播畫面與歷史記錄,更因為面孔新鮮引起好奇與注意,才剛坐上主播台,就已經常有粉絲打電話到電視詢問她們播報時間。

  更有趣的是,兩人的熒幕形象和她們平常的形象有極大反差,翁子麒平常喜歡運動,竟然是跑馬拉松的好手,而柯念萱竟然最愛戲曲,還曾經參加社團演出。(From 中國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985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