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版“蘇珊大嬸”(圖)
2010/04/10 06:28:56瀏覽539|回應0|推薦0

台灣版“蘇珊大嬸”林育群。

  中新網4月9日電 台灣版的“蘇珊大嬸”林育群今年才24歲,元智大學畢業,在樂器行打工。他雖然體重一百多公斤,跳起舞來卻也足夠靈活!不過,鮮為人知的是,由於“身材圓潤”,他過去參加歌唱比賽,曾經慘遭淘汰,他也曾經因外型被駡“長成這樣子,還敢來參加比賽,真是傷人家眼睛。”

  “小胖”林育群的演出不只令台灣觀衆驚艷,藉由YouTube的流傳,7日他的身影更出現在美國知名八卦網站Just Jared上,也因此爆紅,登上英國每日郵報,“Lin Yu Chun”(林育群英文名)也成為熱門關鍵詞。不過在八卦網站上的報導,甚至毒辣的建議,真正的惠妮休斯頓因倒嗓問題暫停巡迴演唱會,也許主辦單位該讓林育群取代之(maybe this guy should fill in for her)。

  當林育群被媒體開始報導後,林育群也在博客上寫着“我是在做夢嗎?”林育群除了對於島外的報道感到不可異議,可對他們居然把他跟心目中的女神“惠妮姐姐”擺在一起,林育群說他可是惠妮的大粉絲呢!他更在博客上引用“安迪‧沃荷”說的一句話“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十五分鐘的機會”表示,自己真是太幸福了,還直說自己現在實在無法冷靜!

  他在博客上寫着,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要獻給他的奶奶,因為從小就是被阿嬤帶大,對阿嬤有很多很多的回憶。而他也寫到“當我重新站上舞台,一定會受到很多的質疑跟反對的聲浪,會有人恥笑、會有人不以為然、會有人覺得我不自量力……”所以他謝謝星光大道製作單位給他這個機會。

  身材圓潤、留着一頭西瓜皮髮型,雖然體重一百多公斤,但林育群可是能歌善舞,扭腰擺臀夠靈活。

  他過去參加歌唱比賽,曾經慘遭淘汰,也曾經因外型被駡“長成這樣子,還敢來參加比賽,真是傷人家眼睛。”有人說他是台灣版的蘇珊大嬸,但也有人認為,他更像英國的星光傳奇手機業務員保羅帕茲。林育群未來能不能像保羅帕茲,成為台灣的演藝圈傳奇,得看他的際遇。

  據悉,林育群曾獲得“中華電信”MOD大電視之星實力組總冠軍等多項桂冠。他不僅能翻唱英文名曲,順子的名曲《回家》與大陸歌手那英的《征服》也是模仿的維妙維肖。(From 中國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92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