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慾望城市」第5號美女全裸搶鏡 
2010/03/18 07:00:53瀏覽1491|回應0|推薦0
謝天謝地,《慾望城市》的導演終於了解,現存的四位熟女,實在熟到有點兒令人看不下去,因此在今年暑假即將上檔的續集電影中,安插了這一枚英國爆奶美女艾莉絲伊芙(Alice Eve),要她擔任「夏綠蒂」小孩的褓母,好讓《慾望城市2》的畫面,能夠賞心悅目一點呢!(精采圖片如下)

  可別小看艾莉絲,這個英國美女最近在好萊塢可夯的咧,一部目前正在上映的《辣妹愛宅男》(She’s Out of My League),讓她突然成為美國宅男的新女神,在片中她不僅倒追宅男男主角,還用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似有若無地勾引男主角上床,哇哩咧,簡直圓了全世界宅男遙不可及的夢想,難怪一堆媒體最近會搶拍艾莉絲伊芙,紛紛邀她上雜誌當封面,爭奪宅男市場。

  說艾莉絲伊芙正要竄紅,一點也不為過,前二年才從英國來到美國闖蕩,馬上接演了哈利遜福特主演的《穿越國境》,盡管只是插花性質,但一幕她在片中和雷李奧塔全裸交纏床戰的畫面,卻叫所有觀衆眼睛為之一亮,甚至被票選為2009「年度最佳ㄋㄟㄋㄟ」,叫好萊塢製片開始注意到她。

接着片約紛踏而至,除了《辣妹愛宅男》之外,《慾望城市2》當然更是她聞名全天下的最佳曝光機會囉,一講到這部電影,艾莉絲就興奮的不得了,片中盡管只是扮演夏綠蒂小孩的愛爾蘭籍褓母,卻叫從小就看「慾望城市」長大的艾莉絲,已經滿足到一個不行,她說自己之前都不被允許談論這部電影,好不容易在最近才解禁。

(From  澳洲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86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