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6歲起有傳心能力·奇女子能與動物說話
2010/03/15 20:22:08瀏覽717|回應0|推薦0

黃璇英(左)和羅絲娜(右)與狗互動。

  動物傳心師羅絲娜說,她可以把想問的問題傳達給動物,甚至告訴動物該怎麼做。

  (新加坡)奇女子能與動物說話,貓狗在想甚麼她也看得出!

  來自英國的動物傳心師羅絲娜(59歲),聲稱能通過傳心術和動物溝通,瞭解動物的想法,幫主人和寵物建立更好的感情。

  她說,心裡想著想問動物的話,只要動物回應,她的腦子便會出現畫面或句子,甚至可通過其他感官得到回應,知道動物在想甚麼。

  羅絲娜自稱6歲時就知道有傳心能力,當時她因無聊和一隻貓“聊天”,不料貓竟有所回應。她到了10歲,才知道這是一種常人沒有的特殊能力。

  教主人瞭解寵物心態

  羅絲娜早前來到獅城授課,教寵物主人如何瞭解寵物心態,同時推廣反虐待動物的理念。

  她說,多數找她和動物傳心的人,都是想更瞭解寵物的想法以增進感情。

  其中一人便是黃璇英(63歲)。她的小狗原本性格友善,但1年前不知何故開始不喜歡外人。

  羅絲娜與小狗“溝通”後發現,狗的性格轉變是因為屋子曾遭人闖入,狗想保護主人,才會變得對外人不友善。黃璇英事前並沒告知屋子被闖入一事,被羅絲娜說中,讓她十分意外。

  動物也會說謊不聽話

  羅絲娜說,她可以把想問的問題傳達給動物,甚至告訴動物該怎麼做,但它是否會照辦或作出回應,就不在她的控制範圍內。

  她說︰“動物和人一樣,也會說謊,也會不聽話。因此主人必須瞭解自己寵物的性格,才可以相處得更融洽。”

  不管身在何處 

  只要有寵物近照就可傳心

  只要有寵物近照,羅絲娜不管身在何處,也能和寵物傳心!

  諾亞方舟義工胡麗玲說,新加坡曾有只狗在人潮擁擠的活動中與主人失散,諾亞方舟工作人員找了3小時都找不到。

  最後他們致電當時在香港的羅絲娜,並把狗照片電郵給她,請她幫忙和狗傳心。

  工作人員後來根據羅絲娜形容狗“傳達”給她的畫面,2小時後在加冷公園找到狗。

  此外,羅絲娜也聲稱,能通過照片,和已故的動物傳心。

  測試傳心答案準確

  信不信由你!

  為測試傳心能力,記者向友人“借狗”,請羅絲娜向狗“發問”。和狗主人對答案後,發現幾乎每題都答對!

  『測試問與答』

  問︰狗在家裡最喜歡哪個位置

  羅絲娜答︰主人的床。

  主人答︰我的床。牠經常嘗試爬到床上。

  問︰狗最喜歡吃甚麼

  羅絲娜答︰主人應該有經常喂它不同的食物,不過牠最喜歡肉食。

  主人答︰我經常給牠不同的食物,不過牠最喜歡肉食。

  問︰狗在家裡比較喜歡男主人還是女主人

  羅絲娜答︰女主人,認為女主人很漂亮。

  主人答︰牠是比較喜歡我。

  問︰狗有甚麼習慣

  羅絲娜答︰牠喜歡給自己抓癢。

  主人答︰牠喜歡給自己抓癢。

  問︰狗的心態從以前到現在有甚麼不同

  >羅絲娜答︰牠希望主人可以像以前一樣有時間陪它。

  主人答︰我以前還在念書,比較有時間。不過開始上班後就不能給它那麼多時間了。星洲日報 2010.03.1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85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