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廷短評﹕小S傳遭家暴 堅決否認 (組圖)
2010/03/15 10:32:54瀏覽2465|回應0|推薦0
(台北14日訊)據《蘋果日報》報導,昨突然傳出藝人小S(徐熙娣)在月前遭丈夫許雅鈞(Mike)家暴,小S甚至當場打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報案,113隨即通報北市家暴防治中心社工訪查,經評估後,家暴中心將小S列為高風險家庭。不過小S昨斬釘截鐵否認家暴情事,她大呼:“大家看膩我的表演嗎 編出一出新的戲碼 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着我,恩愛到不行。”她表示要與造謡生事者對質並提告。

  家暴中心否認接獲通報

  事發後,小S一度搬回忠孝東路三段娘家,警方認為她沒有受到家暴的立即危險,加上小S沒提告,因此全案暫時停頓。據透露,警方確有接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的通報,本案當事人確認是徐熙娣和許雅鈞。

  但是,家暴中心則表示,並未接獲小S的家暴案通報,也未如媒體報導,將其列為高風險家庭或通報轄管警方協助處理後續事宜。對於小S是否遭家暴,大安警分局偵查隊昨深夜說:“官方說法是沒有。”

  小S:想看誰跟我那麼像

  小S昨和婆婆黃秀真共進晚餐,她對於遭家暴說法,不悅地說:“若真有此事,我願意公開和那位警察聊一聊,也請那位報案者出來,我想看看到底誰跟我長得那麼像 ”

  黃秀真也力挺媳婦,對於兒子家暴說法,她說:“亂講!沒有的事!過年期間保母回家,Mike天天在家抱女兒,他們夫婦很恩愛,Mike很體貼,我們家沒有那種(家暴)風氣。”她贊小S很孝順,“兩個孫女我都好疼,是我的心肝寶貝,媳婦是作效果(指主持節目),太平淡誰要看 ”

  S媽:若動手我不饒他

  S媽昨從忠孝東路家走出,記者求證家暴一事,她疑惑喊說:“什麼叫做家暴 怎麼可能!”她力挺女婿:“我保證Mike不會動手,從農曆過年到現在,我和他、女兒,每天在一起,他們好得很,若他敢動手,我不會饒他,大S也不會饒他。”S媽又補充:“假如是吵架就是吵架,但不可能是家暴。”還直說:“我們家 Mike是非常gentleman(紳士),這一定是大烏龍。”

  命理師看婚姻 S媽是關鍵

  2005年小S跟許雅鈞結婚時,姓名學老師江柏樂測2人婚姻指出2人將來感情不和,結婚3到5年,男方41歲後會離婚,昨江柏樂表示:“丈母娘的意思會是關鍵,如S媽要他們好好溝通,搞不好會有轉機。”

  江柏樂認為2人的確會有波折,他解析:“小S的‘熙’字以及‘娣’字右邊代表蛇,所以她今年運勢逢雙蛇,但表她流年會比較不好,可能連續3年都會有問題,要特別注意人和跟名譽上的問題;而Mike的雅字右邊屬金,虎年屬木,金又克木,代表他今年情緒會不穩、鬱鬱寡歡,事業沒有去年順。”

  江柏樂並指出:“當年會說他們可能不和,是因為小S屬馬,馬屬火,火又克金,2人在床上生活肯定不協調。”

  獅子座桃花重

  而星座老師鄭嘉琳也不表樂觀,她指出:“之前Mike傳出夜店把妹的事件時,我就已經說過他們家庭宮會有問題,夫家投資也會有問題,小S是雙子座,月亮在處女,金星在巨蟹,今年事業會比較不順,跟另一半關係也將受到考驗,今年如果沒生小孩,可能會有新的問題出現,加上獅子座今年桃花重,2人婚姻將受到衝擊。”

  夫摟美眉 小S選擇相挺

  小S(31歲)與家境富裕的許雅鈞(40歲)結婚5年,育有2女,小S常表示婚姻生活甜蜜。

  不過去年12月底,許雅鈞被爆在夜店門口摟着一名美眉的腰,引發諸多揣測,不過小S仍一路相挺,並以“這是他娶巨星必須付出的代價”自嘲滅火。

  外界分析小S婚姻若出現裂痕,可能有3大原因,一是她嫁入豪門後連生2女,有生子壓力;二是她常在《康熙來了》撲騎男藝人,公婆和丈夫不悅;三是丈夫不堪老是因她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有爭執小S先讓

  小S婚後幸福美滿,還一連拼了2女,並計劃多生一個男孩,她曾多次透露2人甜蜜恩愛,几乎沒吵過架,“我的人生以禮讓為主,快要爭執時,就先冷靜。”

  人前恩愛 女星遭家暴頻傳

  女星遭家暴事件頻傳,王靜瑩和洪曉蕾2位不同世代名模的家暴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尤以王靜瑩不但備受精神和身體上的暴力對待,加上打離婚官司,讓她身心俱疲,人前恩愛的假象被殘忍戳破,今年3月初,她5年的婚姻已以離婚收場。

  家暴1:王靜瑩本月初離婚

  “漂亮寶貝”名模王靜瑩和南港輪胎董事陳威陶2004年10月10日結婚,隔年2月産下兒子,據她友人表示,陳威陶婚後不到2個月就開始施暴,他風流“偷吃”,也曾被她抓包,2人口角不斷。2005年7月爆出2人在餐廳爭執,她被他用玻璃杯砸傷右眼角,到醫院縫了6針,7月5日她開記者會指控婚後不到 1年,已被他打了7次,即使兒子出生前一天,還被陳威陶打了3巴掌,他則開記者會否認毆妻。但2人本月初已由法院判決離婚。

  家暴2:洪曉蕾帶傷駁家暴

  的名模洪曉蕾與宏田國際董事長王世均2006年9月公證結婚,2006年12月洪曉蕾被讀者爆料遭家暴,傳她右手粉碎性骨折,到醫院掛急診,事後她稱是抱小孩時被家裏的推門夾到右手指,還笑說:“我跟醫生開玩笑說跟老公打架,沒想到有人當真去爆料。”去年12月洪曉蕾再被爆料因家暴送醫,身上縫了10幾針,夫妻倆現身澄清否認,她說是在家裏樓梯滑倒,他說他們只會玩愛的咬咬,但她右眼窩有明顯瘀青、脖子有抓痕,不久2人繼續高調出席時尚雜誌活動,洪曉蕾的額頭隱約可見疤痕。

  ■ 小S和丈夫許雅鈞結婚5年,常一同出席公開場合,互動甜蜜恩愛。

  ■ S媽在住家樓下接受訪問,稱小S不可能被家暴。

  ■ 小S生下第一胎女兒,婆婆黃秀真(右二)當時直言:“下胎生男的最好!”(右為公公許慶祥)

  ■ 《康熙盛典》上小S邊唱邊“逗”王力宏。

  ■ 小S老公許雅鈞去年12月底被拍到在夜店SPARK門口摟着一名美眉的腰。

  ■ 王靜瑩與陳威陶結婚時,曾甜蜜喂他吃湯圓。

  ■ 名模洪曉蕾與丈夫王世均人前恩愛。卻也曾秀出被丈夫咬的齒痕

袁福廷短評﹕在下愛看“康熙來了”節目﹐見小S常在《康熙來了》撲騎男藝人及吃男藝人的豆腐﹐據聞她又愛玩夜店, 做丈夫者如何能受的了﹐同時﹐小S(31歲)而許雅鈞(40歲)兩人年齡差九歲﹐生肖上偏衝﹐婚姻關係應是不太合。另外, 住 Los Angeles 地區的朋友如有感情上的苦惱﹐不妨打電話給在下(909)594-8176預約時間一談。兩性關係一直是在下十多年來業餘研究嗜好﹐將從八字命理﹐陰陽五行,西洋星座及兩性心理各角度去研討﹐已經成功地解決無數的實際案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85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