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版伍茲! 名導劈腿成性
2010/03/13 14:15:31瀏覽503|回應0|推薦0
在電影圈,最近出現新加坡版的老虎伍茲。執導電影《小孩不笨》還有《錢不夠用》的知名導演梁智強,驚爆與女模發生婚外情,沒想到其它的外遇對象接連出面,至少有11人與導演有染。梁智強11日與妻子出面開說明,未料記者會都還沒開完,妻子就崩潰昏倒。

  電影《小孩不笨》詼諧令人噴飯的對白讓人會心一笑,執導該片和《錢不夠用》而聲名大噪的導演梁智強,最近卻成了新加坡頭條焦點,他遭人踢爆與22歲嫩模搞婚外情,且外遇對象不只一個,宛如老虎伍茲翻版,至少11人與他有染。

  躲了好幾天,梁智強昨日在妻子陪同下出席記者會。梁智強表示,「我今天覺得我最幸運的是…我老婆原諒我(哽咽)。」記者會中,他出面相挺的妻子則是崩潰痛哭,甚至昏了過去,新加坡媒體諷刺,這宛如一出肥皂劇。

  11名外遇女郎中有名模、女歌手還有酒店妹,年齡從20歲到40歲不等;今年50歲的梁智強原本形象良好,沒想到劈腿成性,偷吃的消息一傳出,新加坡民衆反應兩極。

  一位新加坡民衆說,「他不只傷了老婆,還有他的四個小孩,在做這些事之前應該先想到後果吧。」有人則認為,「他已經道歉,他老婆也接受了,夫妻維持原來關係,饒過他們吧!讓這個家庭好好過日子。」一時的意亂情迷,讓這位在新加坡家喻戶曉的大導演,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84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