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敵特劇五大美女特工:周迅姚晨孫菲菲各領風騷(圖)
2010/03/06 09:44:43瀏覽811|回應0|推薦0

五大美女特工

五大美女特工

  新浪娛樂訊 近年來,隨着諜戰題材影視劇的熱播,一大批諜戰英雄形象也為觀衆所熟知,其中形象俏美的美女特工讓熒屏更為光彩奪目。她們有着自己的信念,為了人民和國家的利益選擇隱姓埋名,甚至在面對危機的時刻,付出自己年輕而寶貴的生命。下面,我們一起來盤點下國産諜戰劇中經典的美女特工形象,看看千嬌百媚中,是否有你鐘愛的那一道風景。

  周迅:嬌美“老鬼”張力十足

  電影《風聲》中,周迅飾演的顧曉夢把千言萬語綉進了生命,只為讓愛她的人知曉她心中那諱莫如深的崇高信仰。看似嬌蠻跋扈,實則堅毅剋制,為了革命的勝利早已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銀幕上周迅將這樣一個“老鬼”的形象演繹的生動至極,張力十足,一笑一啼都牽動着觀衆的情緒,頗為成功。

  姚晨:樸實“翠平”有血有肉

  電視劇《潛伏》的大獲成功無疑是09年不得不提的一筆。極具喜劇天賦的姚晨將那個樸實無華,卻重情重義的地下黨翠平詮釋的恰如其分。觀衆在大笑之餘,也被翠平身上那種大愛的精神感動着。故事的最後,當余則成和翠平在人群中相距咫尺,卻不能相認,每個看到此處的人都不免垂淚。

  孫菲菲:冷艷“楚香雪”別具一格

  形象俏麗的孫菲菲一直是古裝戲的寵兒,在《內線》中,她搖身一變,成了冷艷果敢的美女特工楚香雪。帥氣的制服、不苟言笑的外表背後,是一顆聰慧善良、堅定自己信念的心。無論環境再凶險、困難再艱巨,她都時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産黨員。孫菲菲面龐精緻,身材高挑,將美女特工身上的剛柔並濟、幹練、機智等因素詮釋的極為貼切。

  李冰冰:隱忍“李寧玉”楚楚動人

  在《風聲》的衆生相中,李寧玉無疑是最具隱忍氣質的一位。她有時安寧的像一株盆栽植物,有時又激越的像頭凶猛的豹子。在李冰冰細膩的演繹下,李寧玉率真的性情躍然於銀幕。不管是為情所困的憂鬱,受折磨後的憤怒,還是一切煙消雲散之後的淡然,都被表現的入木三分。

  韓雪:清新女特氣質迷人

  《利劍》中,韓雪飾演的汪寒梅與生命中曾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在險惡的國民黨內部相遇,一面要面對私定終身的初戀,一面要面對憎惡如仇的前夫;一方成了國民黨的特務,一方成了共産黨的密使。韓雪把這兩種心情,把握得很有分寸。雖然表面平凈無波,可內心跌宕起伏。讓人無不為這樣一個有着傷痛過去,又肩負重要歷史使命的時代女性感覺到一絲絲的心疼。(華映/文)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82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