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dy Gaga被揭底 “雷人教母”也曾扮清純(圖)
2010/03/03 21:42:22瀏覽2323|回應0|推薦0

Lady Gaga出名前(左)和出名後(右)

Lady Gaga出名前(左)和出名後(右)

  毫無疑問,“雷人教母”Lady Gaga正如同當年的瑪丹娜一樣,迅速紅遍全球。Lady Gaga成功的秘訣在哪裏,已經有人替她總結了:出位的打扮、妖艷的舞蹈以及“少兒不宜的歌詞”。總之,渾身上下都是“雷”的Lady Gaga,迎合了國外青少年,因此而“爆紅”。

  雖然Lady Gaga紅得發紫,不過,她對自己成名之前的事情卻故作神秘。但在人肉搜索異常強大的今天,Lady Gaga成名之前的“醜事”很快就被國外網友曝光了:原來,Lady Gaga的原名叫Stefani Germanotta,在化名Lady Gaga之前,她曾主打“清純”路線,出過一張唱片,但並沒有引起注意。

  一位網友這樣形容Lady Gaga出名前的這張“清純唱片”:現在的lady Gaga完全是走商業路線火起來的,這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倒是她以原名Stefani Germanotta出的這張《red&blue》徹底地給了我一個衝擊。低調的封面,很適合唱搖滾的嗓子,很驕傲很不屑很自我的聲綫,好聽溫柔但不失骨氣。

  事情並不是到此為止了,又有網友曝料,Lady Gaga成名前曾以真名出席了MTV電視台的一檔節目,該節目要求參賽者為贏得100美

  元而要在14分鐘內吃被垃圾污染的食物還不能有怨言。在第12分鐘的時候她終於爆發了,大駡服務員,髒話連篇。甚至有網友將這段視頻放到了網上。

  事情弄到這個地步,Lady Gaga自然不能再坐視不理了。她放下架子,主動跟媒體談起了自己的過去。Lady Gaga說,自己小時候就讀於一所天主教學校,4歲開始學鋼琴,接受的是正統古典鋼琴訓練。不過,她說小時候就希望自己長大後有朝一日可以成為紐約的頭條人物,為此她14歲起就在紐約著名夜店裏飆歌。

  Lady Gaga說,一次一群小伙子聒噪不停,她就脫了內衣,裸體坐在鋼琴跟前演奏,台下總算靜了下來。17歲時,她退學了,混在夜店裏一邊吸毒一邊表演滑稽戲。不過,Lady Gaga的說法很快就遭到質疑,因為在美國,14歲還不到進夜店的法定年齡。Lady Gaga的回答牛頭不對馬嘴:“當時我媽在。”

  在採訪中,Lady Gaga並沒有對自己用真名出過唱片及參加MTV節目時的醜態作出回應,被問到這些問題時,她是這麼說的:“人們都說Lady Gaga是個謊言,沒錯,我是個謊言,可我每天都在努力將這個謊言變為真實,我的假睫毛,我的唇膏,我的假髮,都是謊言,可最終,它們都成為了真實。”

  通過這些事,我們所能知道的是,Lady Gaga其實並不是“從火星突然降臨地球的”,她只是唱片公司打造出的又一具偶像而已。(From 浙江在綫)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382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