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老少年齡配的數學公式?
2009/02/09 12:59:23瀏覽28420|回應1|推薦13

諾貝爾物理獎得主楊振寧博士以八十二歲的高齡娶到廿八歲芳齡的翕帆,造成全球華人界的轟動。台灣立委李慶華也曾提及其老父李煥,希望其到九十一歲時能娶到十九歲的少女為妻,相信這可能是句玩笑之話。但到底老少配年齡差距最多可幾歲?相信是個有趣話題。 

筆者參考了下老外文獻,居然找到一個有趣可接受的數學公式,玆抄錄如下: 

女生年齡 = ( 男生年齡  / 2) + 7      男生年齡 = (女生年齡 – 7) x2  

根据以上數學公式,我們可得到以下的答案,即五十歲的男士可下娶到卅二歲的女子,六十的男士可娶卅七歲的女子為妻,七十歲的老翁娶到四十二歲的女子也很正常。若您是大師級人物,甚至可將男生歲數的個位數與十位數顛倒,譬如52歲大師可娶25歲女生,62歲大師可娶26歲女生,72歲大師可娶27歲女生....像國父孫中山先生,思想大師柏楊及李敖皆娶到比他們小卅歲左右的佳人宋慶齡女士,張香華女士及王小屯女士。思想大師畢竟不凡,連娶妻本領也是值得我們效法與學習。筆者相當好奇的是似乎大師們娶妻年齡皆符合以上年齡公式,還是年齡公式是根据大師們的行為而創造設計出來,而且中外通用。 

不過老少配涉及一個非常重要問題,它就是夫妻間的性生活。若陰陽協調,年長的一方會顯得年青,年青的一方會顯得成熟些。通常男大女小是合理現象,但近幾年流行女大男小的姊弟戀,是不可取的。理由是婦女到了更年期時生理情況發生停滯現象,也就是對性生活失去了興趣衰老加速﹐但小男生還是非常需要、他們相伴左右實在令人懷疑他們可否有健康的性愛生活。

通常男大女生十歲以上是相當好的選擇,除了女生容易顯老的理由外,年長的男生會比較寵愛小女生。但是不能超過以上數學年齡公式所建議極限以上,因為涉及男人各年齡層性能力情況,以中國及世界品牌形容的一句大陸順口溜最為傳神:男人二十是奔馳,三十是日立,四十是微軟,五十是松下,六十是聯想。男人做愛的週期指南如下:二十更更,三十夜夜,四十週週,五十月月,六十年年,七十摸摸,八十抱抱,九十想想,一百笑笑。而女士們做愛奔放指數卻是與年齡增長而劇增到六十歲而下,我們不是有一句話形容此現象: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如豹,六十如羊,七十如鼠。

老男人若想娶少妻,除了得考慮經濟能力外,還得考慮老男生的【下面】 是否能 【行】?女人選擇男人則是以愛男生的【才】或【財】或 兩者兼是﹐愛男生的【性能力】的實屬少數。不過無論如何,年齡﹐身材﹐身高﹐社會輿論都不是問題﹐女性本能的母愛是會超出一切外貌與外界的不協調﹐用女生【上面】來思考她們的男人, 她們一但愛上了,就比較會死心塌地照顧她們的男人。而用【下面】思考的男生﹐多半會對漂亮性感的女生產生興趣﹐當然年輕的女生就成了他們的鍾愛。 

領悟﹕

1. 對男生而言,找一個跟比自己小很多(20-30歲以上)的女生,懂事又超愛您的女生﹐那就是你前世修來的福氣!您會變得年輕及對生命有盼望,也證明您是多麽的優秀啊!

2. 對女生來言,本文的目的並不是偏向男生,也是告訴您比您大多少歲的男人在身心上可以接受,嫁給年紀大的男人,比較幸福,因爲他比較會疼你,有大樹可遮蔭,事事一切由他來打理少煩惱,嫁給同年紀的男人,在激情之後一切回到現實面除了爭吵還是爭吵,常常為柴米油鹽及芝麻蒜皮的事閙不愉快。聰明的女人尋找人生的幸福就是找一個比自己大十歲有經濟能力的男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6273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準的公式
2009/04/21 09:41

那個公式嚇到我了

我今年31歲,男友48歲..他是老美

非常神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