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經驗:台灣經濟及股市大不妙,美國經濟即將衰退,您的錢途在哪裡?
2015/06/04 03:58:28瀏覽532|回應0|推薦2

台灣經濟及股市大不妙,美國經濟即將衰退您的錢途在哪裡?我的答案在這裡。


1。冒險者可以炒美國股票。拿出$10-$50K,跟着我一樣玩,大概一天可賺$100-500。若有興趣者可去以下推薦的平價大股票行開戶,若拿$10-24K來炒股票,每五交易日只能玩三次來回;若拿$25-50K來炒股票,每天可玩好多次來回(可打電話去以下平價股票行詢問細節,附以下專文解說)。

2。保守者可經營網店(如同超小型的美國Amazon網店或大陸淘寶網網店,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當然您可兩者兼營,早上炒股票,下午經營網店,晚上數鈔票數到手抽筋,哈哈!

 

袁福廷經驗﹕一日騎三匹戰馬(當日沖銷之法)

當年成吉思汗鐵騎橫掃歐亞來去如風﹐他的秘密武器就是讓他的騎兵軍團每人日騎三匹戰馬。一人騎三匹戰馬不是一人同時騎三匹馬﹐而是騎一匹馬牽兩匹馬﹐甲馬累了換騎乙馬﹐乙馬累了換騎丙馬﹐丙馬累了換騎甲馬﹐.....。我從以上的戰法﹐得到了靈感﹐為何不可以將資金一日玩三次?(註﹐我們一日騎的三匹戰馬﹐可為同一支股票或不同支股票)

具體說明﹕ 只要你放在美國證券公司的資金超過$25,000證券公司是可讓你做當日沖銷(Day Trade),次數沒有限制。所以一日玩一次是$25,000,一日玩兩次是$50,000﹐一日玩三次就是$75,000。若每次利潤以1%計算﹐三次就達3%﹐$25,000的資本額﹐每日的利潤就達$750﹐一年下來就有$187,500 (相當於一年台幣 5.6百萬元的收入)。(註﹐我們以一年250交易日計算)

註﹕在美國﹑台灣﹑中國﹑亞洲有興趣炒股者可去Scottrade﹑Fidelity﹑TD Ameritrade﹑E-Trade,Charles Schwab等平價股票行開戶(每次手續費為$7-10)。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398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