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季後賽 馬刺衛冕夢碎
2015/05/03 21:57:23瀏覽170|回應0|推薦3

美國職業籃球(NBA)季後賽首輪,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和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2日進行決生死的關鍵第七戰。在當家控衛「CP3」保羅(Chris Paul)帶領下,快艇以111比109險勝馬刺,以4勝3負的戰績挺進西區準決賽。馬刺衛冕夢碎,本季宣告結束。

保羅在本場比賽攻下27分;葛里芬(Blake Griffin)拿下24分、13籃板及10助攻,是本系列賽的第二次大三元表現。

馬刺老將鄧肯(Tim Duncan)雖然也攻下27分及11籃板,但仍無力回天。

快艇在西區準決賽將對上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第一場比賽4日於休士頓舉行,仍採7戰4勝制。(中央廣播電台/楊明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275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