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最方便不要錢的檢測COVID(不需要檢測劑)及自療法
2022/01/27 14:47:57瀏覽516|回應0|推薦7

就是每日觀察自己的糞便,若是金黃色,是正常,若發現狀似青色或如土色泥巴,輕症不嚴重,若是黑色棒狀,應該是中獎了,不過也不要太緊張,當天及隨後的兩天盡量不要出門及三餐前用鹽水漱口及多喝水,一日後糞便顔色應該變青色,第三日或第四日應該變黃色。若在第3日後糞便顔色仍是黑色,建議立即找您的家庭醫生。

增强抵抗Omicron(我沒空)病毒的方法:平日在家要睡足7-8小時(分段睡加起來也行)再加一午覺,曬太陽10-20分鐘,少出門及遠離人多的地方,萬一要出門除戴口罩外,還在口中含1~2片生姜片,回家後,用肥皂洗臉及洗手再用溫鹽開水漱口1-2分鐘即可!預防勝於治療!

PS, 我的專業雖是財務金融,但平日對醫藥知識也極感興趣,對普通的小病根本不需要找醫生看,自己也會治。在最近2年疫情期間還治好老婆疑中三次的病毒(老婆體内的免疫功能可能有點不足)。可能是我身上有醫生的基因,因爲我的祖輩有八個醫生連我外公也是醫生,故取【Money Doctor】的筆名。

PS.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按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45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