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飲恆河水暴紅…網紅「劉墉乾淨又衛生」 在印度確診
2022/01/26 03:07:37瀏覽593|回應0|推薦9

中國新聞組/世界新聞網

y

網紅「劉墉乾淨又衛生」在印度得到新冠肺炎。(取自觀察者網)

住在印度的中國網紅「劉墉乾淨又衛生」,曾因直接飲用恆河水「一戰成名」,經典台詞「乾淨又衛生」也成為網路流行語。日前他在影片中自曝,在印度感染新冠病毒,之後帳號會暫時停更,等康復後再更新。

觀察者網報導,網紅「劉墉乾淨又衛生」影片內容,主要是記錄其印度的工作和生活日常。他最著名的影片要數一段拿著玻璃杯站在恆河中,直接舀水生喝。另外,他試吃如瑪莎拉、蘆薈汁等各種印度街頭小吃的影片,也為其帶來高點擊量,並積累了眾多粉絲。據了解,劉墉在B站粉絲數達252.8萬,在抖音粉絲數達808.5萬。被粉絲譽為「吃遍元素周期表的男人」「肚子裡裝了一個核反應堆」。

去年12月底更新的影片中,「劉墉乾凈又衛生」表示,「感謝大家關心,一切都好」。他說,許多網友問他印度的疫情狀況,關心他有沒有事。為此,他拍下每天下班路過的街道,表示戴口罩、不戴口罩的人「一半一半」,並認為許多印度民眾並不怎麽在乎疫情。

同時,「劉墉乾淨又衛生」還表示,年關將至,他就不回國「添亂了」。他還勸告粉絲,「非必要不出行」「口罩一定都戴好,戴那個醫用的,別像我這個似的」。在這支影片中,「劉墉乾淨又衛生」所戴口罩為一個布製口罩。

就在這條「報平安」影片發布不到一個月,「劉墉乾淨又衛生」在印度確診新冠。在最新影片中,他先是躺在床上自行核酸檢測,並告訴粉絲「我發燒了」。

在等待核酸檢測結果期間,「劉墉乾淨又衛生」稱,對於是否會確診並不在意,只是感到意外,「我應該都免疫了」。他還說明了他的症狀,「就是發燒,身上疼,尤其是腰,像折了一樣,我都想拿個斧子把自己腰砍斷,然後就是冷」。

檢測結果出來後,「劉墉乾淨又衛生」向鏡頭展示了快篩劑,並解釋「兩個杠,這就是中招了」 。對於此次確診,「劉墉乾淨又衛生」表現得很冷靜,還調侃「在印度這個地方得上這個也沒什麽好稀奇的」。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42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