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取檢測劑 美艾爾蒙地機場假日雨中排車龍
2022/01/18 19:18:40瀏覽404|回應0|推薦9

記者張宏╱世界新聞網

y

艾爾蒙地市機場現場很有秩序,雖然天氣不好,但大家因為待在車裡,所以比較從容。(記者張宏╱攝影)

太拚了!假日清晨冒雨也要領取新冠檢測盒!在洛杉磯縣指定領取檢測試劑的艾爾蒙地區域,17日雖然是馬丁路德金恩假日,且天空飄著細雨,但上午7、8點鐘就有大批車子聚集門口,排成車龍,只為領取免費試劑盒。

位於Santa Anita路的艾爾蒙地機場,是洛縣指定領取檢測試劑的地點之一,17日早上不到8時,這裡就已聚集大量車龍,人們不顧假日和雨天,早早就來這裡排隊。等候工作人員指揮進入,領取試劑盒,或投遞已完成檢測的試劑盒。

現場很有秩序,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大家因為待在車裡,所以比較從容,不像那種人群聚集排隊,增加感染風險。拿著大袋試劑的工作人員會走到每輛車前發放試劑。現場規定在領取檢測試劑前,不允許將車窗搖下來。

工作人員Kevin在雨中忙碌著,他說,這裡最大的容量是800人,每天都幾乎有730多人來這裡。領取試劑盒無需預約,除非這裡試劑盒出現供應不足。

試劑盒除檢測新冠病毒,還可檢測流感。每輛車最多可領取四個試劑,拿到試劑後,要在三天到五天內完成PCR核酸檢測,同時需要用智能手機在網上註冊,然後將完成測試的盒子投放在指定地點,等待結果。現在民眾至少需要24小時到48個小時,才會拿到結果。

亞凱迪亞華人李先生早上7時30分就冒雨前來,他說,聽新聞說試劑供應緊張,很多人都一早6、7點出門,要排兩三個小時。他本來做好排很久的心理準備,但沒想到半個小時就拿到試劑。他最近鼻子有些不舒服,雖然在家做了快篩,但擔心結果不準確,就來這裡領取核酸試劑,來最後確認一下。畢竟家裡人口多,有老人和孩子,Omicron又表現無症狀居多,他擔心自己感染不自知而傳染家人。

住在天普的華人孫女士也一早來領取試劑,她說,她領取了四個,正好給家裡四口人都檢測一下。孩子前兩天在學校檢測結果是潛在陽性,讓她非常緊張。所以一大早就出來領試劑盒,雖然聽說有那種到家門口檢測的服務,但是讓外人上門,她覺得更不安全,還不如這種在車裡拿了就走來得安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34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