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micron狂襲 全球1周飆逾1510萬例 歐洲最慘
2022/01/12 19:01:39瀏覽324|回應0|推薦8

編譯陳韋廷/世界新聞網

y

WHO新冠疫情技術總監范科霍芙11日示警,Omicron正迅速超車Delta,成全球主流病毒株。(路透)

全球疫情持續惡化,在9日為止一周新增確診病例達1510萬例,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其中歐洲新增710萬例確診,為增幅最大地區。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數據,全球在3-9日期間新增確1515萬4666例,另新增4萬3461例死亡。

WHO新冠疫情技術總監范科霍芙表示,Omicron在全球正迅速超越Delta變異株,成為主流毒株。「全球擁有良好測序的國家或地區已檢測出Omicron病例,很可能所有國家或地區都會發現病例。就傳播情況而言,Omicron正在迅速超越Delta。」

全球確診病例數迄今已超過3.08億例,死亡病例破500萬人。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26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