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體界震撼彈 福斯資深記者華勒斯 跳槽CNN當主播
2021/12/13 07:45:31瀏覽354|回應0|推薦10

中央社華盛頓/世界新聞網

y

資深電視新聞記者華勒斯宣布跳槽福斯的競爭對手CNN,擔綱主播。(美聯社)

資深電視新聞記者華勒斯今天宣布,效力福斯新聞頻道約18年後,他要跳槽福斯的競爭對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擔綱主播。CNN即將推出串流媒體服務並積極招兵買馬。

路透報導,現年74歲、政論節目「福斯周日新聞」(Fox News Sunday)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在節目中宣布個人異動的消息,他是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最知名的記者之一,去年曾主持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當時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敗選的川普(Donald Trump)在唇槍舌劍的過招之中吵得不可開交。

華勒斯表示:「我想要嘗試點兒新鮮事,除了政治之外,還有其他我感興趣的一切,我準備展開新的冒險。」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表示,籌畫中的串流媒體服務CNN+預計明年開播,華勒斯加入CNN團隊將擔綱CNN+的主播。

華勒斯藉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發布的聲明說:「加入CNN+我非常高興,在廣播及有線電視新聞界歷練數十年後,我亟欲探索串流媒體的世界。」並說他期待「串流媒體帶來新的自由與彈性」。

華勒斯投效新東家,福斯新聞頻道發聲明說,待人選確定,將公布誰來接替華勒斯主持福斯周日新聞。

去年的總統大選辯論,川普頻頻插嘴打斷拜登的申論,華勒斯設法叫他閉嘴,並且一度反問他:「你為什麼不遵守你的競選團隊同意的基本規則,可以嗎,先生?」

另一方面,當時川普反駁華勒斯針對健保政策的提問,並說:「好像我在跟你辯論似的而非跟他(拜登),不過沒關係,我毫不在意。」

華勒斯的父親是已故廣播圈的記者麥克.華勒斯(Mike Wallace)。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080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