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不易對付Omicron」道瓊期指大跌600點 油價挫3%
2021/11/30 22:20:09瀏覽447|回應0|推薦13

編譯黃淑玲/世界新聞網

y

莫德納新冠疫苗。(路透)

莫德納執行長班塞爾(Stephane Bancel)接受金融時報訪問時說,現有疫苗不易對付Omicron變種病毒,美股三大期指聞聲下挫,道瓊期指大跌600多點。國際油價也走低,西德州原油與布蘭特原油跌幅都超過3%。

金融時報在台北時間午後刊出班塞爾的訪問。他說,現有疫苗對付Omicron變種病毒會比前幾個病株更沒效果,並預告製藥業者要花上幾個月才能大量生產專攻新變種病毒的疫苗。

金融市場聞訊擔憂再起,道瓊期指大跌超過600點,標普期指下挫1.3%,那指也跌了0.8%。西德州原油與布蘭特原油分別下跌3.15%與3.44%。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070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