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瓊早盤重挫1055點 南非新變種病毒觸動感恩節後賣壓
2021/11/26 23:52:17瀏覽401|回應0|推薦8

編譯任中原/世界新聞網

y

美股26日開盤即重挫,道瓊指數一度跌逾900點,感恩節後的賣壓湧現,因南非確定出現新的變種病毒株。路透

美國股市26日開盤即大跌,標普500指數下跌1.5%,道瓊指數更重挫2.5%,跌逾900點,至34,875點。感恩節後的賣壓湧現,主因南非確定出現新的變種病毒株,令投資人擔憂疫情再度爆發,扼殺經濟復甦。

美股各大指數全面挫跌,美國公債及日圓等安全資產上漲,10年期美債殖利率下降9基點,顯示投資人預期聯準會(Fed)將放慢緊縮腳步。亞洲及歐洲股市也全面大跌,國際油價同步重挫。台積電ADR在紐約早盤跌約2.3%。

分析師指出,這是一條恐怖的消息。新種病毒株可能重創經濟復甦,但各國央行已經不再有新的刺激工具,無法既抑制通膨,又促進經濟成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064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