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美最貴100房市 加州占70% 洛縣占21個區
2021/11/10 22:07:24瀏覽397|回應0|推薦11

記者李雪/世界新聞網

y

聖瑪利諾房市中位價入圍前100名。(記者李雪/攝影)

在全美最熱門、最昂貴的房地產市場中,洛杉磯縣名列前茅,有21個郵政編碼位列全美最昂貴房地產前100名。

根據PropertyShark於9日發布的一份報告,在查看1月1日至10月22日期間完成的所有住宅交易,包括127個郵政編碼之後的調查結果顯示:全國前十個最昂貴的郵政編碼,有史以來第一次超過了400萬元的中位數銷售價格。在全國100個最昂貴的郵政編碼中,近30個的中位價高於300萬元,是2020年的兩倍多。加州佔最昂貴市場的70%,其中37%集中在舊金山灣區。在全國排名第一的是加州聖馬刁縣的阿瑟頓地區,中位價接近750萬元。

若按大都會區算的話,灣區遠遠排在第一,共有47個郵編區入圍,三個在前十名。大洛杉磯地區,即洛縣和橙縣共有30個郵編號入圍。大紐約地區則只有22個。

洛杉磯縣最昂貴的郵政編碼是比佛利山的90210郵編區,在全國排名第六,中位價為410.5萬元。從城市來看,舊金山市有最集中的昂貴郵編區,洛杉磯市位居第二,與紐約並列,有六個郵政編碼入圍。

洛縣還有聖塔蒙尼卡也在全國排名前十位,其90402郵政編碼中位價居第八位,為405.8萬元。橙縣也排名前茅,有四個郵政編碼進入前20名,其中三個都在新港灘,一個在杭廷頓灘。

華人聚居的聖瑪利諾市的91108郵編區入圍前100名,以249萬元的中位價排到第40名,相比2020年前進三名。2020年該區以202.5萬元的中位價排在43名。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045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