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變身「施虐狂」 辣模自性戀覺醒:原來我不孤單
2021/10/27 20:25:35瀏覽401|回應0|推薦8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2021-10-27 07:18

y

今年27歲的桑迪恩是《花花公子》女郎。取材自instagram「luanasandien」

萬聖節即將來臨,國外許多人已經開始準備相關派對、活動。近日《花花公子》女郎桑迪恩(Luana Sandien)就分享過往在萬聖節的特別經歷,她透露當天穿了一套有「施虐狂風格」的內衣套裝,頓時覺得被吸引了,驚覺自己可能是「自性戀」。

桑迪恩曾想以60萬美元競標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擦淚紙巾,當時她還放話如果得標,就會表演全裸脫衣舞,獲得許多媒體關注,近日她透露自己是「自性戀」,再度引發話題。

綜合外媒報導,自性戀者比起與他人發生性關係,更喜歡自慰,換句話說,就是更喜歡自己的「性吸引力」。有一次萬聖節時,桑迪恩穿上具「施虐狂風格」的性感內衣服裝,當她照鏡子時,頓時有了「人生第一個性高潮」。

桑迪恩坦言,一開始對這感覺很陌生,怎麼可能被自己吸引?後來她聽聞很多人有相似經歷,誠實說出來後也獲得許多關懷,才覺得自己不孤單,「這意味著我更愛自己一點,我對自己和我的外表感到滿意」。

今年27歲的桑迪恩曾穿著巴薩球衣登上《花花公子》非洲版封面一炮而紅,甚至有媒體指出,該期雜誌銷售比平常增加5成,外表亮麗的她,在instagram上有許多粉絲追蹤。

y

桑迪恩自爆是自性戀者,獲得許多粉絲關懷與鼓勵。取材自instagram「luan...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992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