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秋矽谷闔家遊 帶你造訪南瓜農場
2021/10/23 08:02:41瀏覽517|回應0|推薦12

記者江碩涵/世界新聞網

y

每到秋天,北加矽谷最著名的活動就是「Pumpkin Patch」(撿南瓜)。(記者江碩涵/攝影)

時序早已進入秋天,近日灣區受到大氣河影響,連下了好幾場雨,更是秋意濃。每到秋天,北加矽谷最著名的活動就是「Pumpkin Patch」(撿南瓜),各大農場也紛紛開放讓家庭付費參觀農場、撿南瓜、搭小火車,尤其前幾周艷陽高照,南瓜農場人潮洶湧,彷彿疫情已不存在。

灣區華人Stacy表示,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全家都不敢出門,因此錯過了撿南瓜活動,今年終於踏出家門去農場玩,沒想到農場所有東西都變貴了,例如以前搭一次小火車只要5元,現在卻要7元,以前買套票一張只要20元可以無限搭乘,現在變成每個設施只能玩一次,要27元,所有的設施費用都變貴。

華人馬兆先說,他們已經連續五年去同個農場撿南瓜,去年疫情時人最少,沒想到今年遇到報復性出遊,整個南瓜農場到處都是人,應該是他們去過人最多的一次。

不過前幾個周末天氣好,加上農場剛開放,人數較多,隨著時序已進入深秋,加上下過雨,預期造訪農場的人數應該不會像前幾周一樣「洶湧」,農場只開放到10月底,也是秋季闔家出遊的最後時刻。

專家帶你看北加幾大農場遊樂攻略:

■Spina farm - Pumpkin patch

周間免費,周末一個家庭$10

離南灣半小時車程,最受大人小孩歡迎的Spina,有坐車遊覽、還有小朋友限定小車拖拉機、玉米迷宮。

愈靠近萬聖節人潮愈多,及早前往!

8820 Santa Teresa Blvd, San Jose, CA 95141

https://www.spinafarmspumpkinpatch.com/

■Lemon farm-Pumkin patch

票價:小孩$25-$30

成人$15(包含停車費)

安排一場半月灣之旅,先到Lemon farm遊玩

再去海港吃海鮮看海。

農場除了Pumpkin patch,還有騎小馬看小動物。

非常適合小孩子,分上下午場,每場限定人數。

周末票只剩十月底還有,要預定要快!

12320 San Mateo Rd, Half Moon Bay, CA 94019

https://www.lemosfarm.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977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