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氏紀錄「最高女人」215公分 她坦然接受自己不一樣
2021/10/15 20:01:12瀏覽429|回應0|推薦6

編譯中心/世界新聞網

y

露梅薩蓋爾吉(左)身高高達215公分。(路透)

金氏世界紀錄近日宣布全球最高的女人,土耳其女子露梅薩蓋爾吉(Rumeysa Gelgi)以身高215公分,成為在世最挺拔的女子。

今年24歲的露梅薩蓋爾吉患有一種名為韋佛綜合征(Weaver syndrome )的罕見病,該病會加速患者的生長。她平常得靠輪椅或助行器步行,她鼓勵其他人,每一種劣勢都可以轉化為優勢,應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

此外,金氏世界紀錄目前現存最高男人是土耳其的蘇丹科塞(Sultan Kosen),他身高251公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947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