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選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今晚開始是民進黨要擔心的時候
2021/09/25 21:34:37瀏覽469|回應0|推薦7

記者劉宛琳/世界新聞網

y

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舉行,朱立倫大獲全勝。 記者葉信菉/攝影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超過九成,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確定當選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從這刻開始,他要團結全黨每一位同志,不管大家支持的對象是誰,都是支持國民黨,他也要號召更多好朋友回來國民黨這個大家庭。他也呼籲民進黨別見縫插針,「今晚開始是民進黨要擔心的時候」。

朱立倫表示,他在6點已致電各候選人,未來他會請卓伯源一起來努力;張亞中是兩岸和平議題,他也會請他一起討論、交流;而過去為黨付出17個月的江啟臣,感謝他的無私無我和認真努力,相信江的每一步作為都會在黨史上留下最好的紀錄,希望未來可以一起來團結國民黨。

朱立倫說,今晚開始是民進黨要擔心的時候,他帶領的將是空前團結、充滿戰鬥力的國民黨,是戰鬥藍、必勝藍,未來不管是罷免案、公投案還是選舉,國民黨都會共同團結起來對抗囂張、鴨霸的民進黨,民進黨還想對國民黨這次的選舉見縫插針不必了,他會團結國民黨讓黨硬起來。

在兩岸路線上,朱立倫重申,國民黨絕對不會變成小綠,他會重建兩岸交流平台和管到,從社會力交流啟動;對美事務上,他就任第一天就會啟動對美代表處的籌備工作。

朱立倫強調,這段期間他不會停止腳步,明天開始他將會到全台請聽同志心聲,不支持他的他會反省、檢討和改進,國民黨是個包容、多元的大家庭。他會重建大家對國民黨的信心,希望年輕朋友一起來改造、改變國民黨,他會從桃園起步,下台中進行「刪Q」、公投的行動。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841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