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全球首富貝佐斯傳砸數百萬元 祕求長生不老藥
2021/09/07 20:39:17瀏覽511|回應1|推薦12

編譯張佑生/世界新聞網

y

貝佐斯(右)與女友羅倫。(美聯社)

全世界最有錢的人還欠甚麼?應該是更多的時間來花錢。

全球首富貝佐斯(Jeff Bezos)傳出和矽谷多位大腕投資一間集結頂尖基因科學家的新創公司,研究長生不老的祕密。

擁有近2000億美元身家的貝佐斯,據說已拿出數百萬美元投資Altos Labs,這間公司由俄國網路創業家Yuri Milner創設,計畫在加州、英國和日本都成立實驗室。

57歲的貝佐斯日前宣布退休,據說沉迷於抗老,在告亞馬遜股東的告別書中,他也鼓勵公司努力往這方面發展。

貝佐斯據說是透過個人投資辦公室Bezos Expeditions投資,辦公室拒絕回應

MD 短評:網上傳聞Amazon是血汗工廠,貝佐斯多做善事回饋社會,才是求長生之道!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7459050

 回應文章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8 18:45
像秦始皇嗎?
Money Doctor (MD)(charlesyuen) 於 2021-09-08 19:41 回覆: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