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許願「1年約會365女」背後原因有淚點
2021/08/18 20:57:57瀏覽415|回應0|推薦5

編譯中心 / 世界新聞網

y

拉姆是印度最為人熟知的「約會大王」,各種年齡層都是他的約會對象。 (取材自Sunder Ramu臉書)

一名印度男子曾在幾年前許下願望,表示自己要在1年內要和365名女子約會,儘管一年後沒有達成這個目標,並因一些狀況造成計畫延遲,但他仍持續挑戰,目前也已經和335名女子約會過,且說明這樣的行為並不是因為花心或風流,而是為了了解女性在印度社會受到的種種不公平。

據《BBC》報導,這名印度男子叫做拉姆(Sunder Ramu),除了是演員外,同時也是攝影師及專業舞者,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但現在已經離婚,另外,他也是印度最為人熟知的「約會大王」。他在2015年1月1日時,在自身臉書分享展開一個大型計畫,表示自己將要在「1年內約會365名女性」。

報導指出,拉姆會想提出這個挑戰的原因,是在2013年時,有名女大生在新德里搭乘公車時,遭到多名男子侵犯和毆打,當時在國內外引起震撼,他也被許多外國朋友問到,為何印度人對於女性如此不尊重友善,他卻無言以對,也開始進行反思。

這件事之後,拉姆意識到「印度社會肯定有地方出問題了」,並希望自己能盡一份力量,來提高印度女性的社會地位。對此,他就提出了要在1年內約會365名女性的企劃,且約會全由女生主導,對方決定約會地點,要在外面餐廳或是女生家自己煮菜都可以,自己也會針對兩性問題和對方聊天。這個想法是開始對話,提出問題,了解另一個人的觀點,而拉姆的最終目標是實現性別平等。

在他的Facebook頁面上有著與他約會過的女人的故事,包括他105歲的祖母、一個從他公寓樓收集垃圾的女人、一個 90多歲的愛爾蘭修女、一個女演員、模特、一個瑜伽教師、活動家、政治家和許多其他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663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