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7天駭人數據:新增24%確診、31%住院、22%死亡
2021/08/14 06:25:19瀏覽422|回應0|推薦8

記者胡玉立/世界新聞網

y

由於疫情嚴峻,加護病房床位不足,密西西比和路易斯安那州醫療系統都瀕臨「崩潰」。(美聯社)

美國疫情在Delta變種病毒擴散下,日益嚴峻。白宮抗疫小組12日公布全國新增確診、住院和死亡人數在最近七天急劇攀升的駭人數據;未接種疫苗人群首當其衝,兒童住院人數平均值創下紀錄。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 (Rochelle Walensky) 為此懇求尚未接種疫苗者,儘快接種疫苗。

瓦倫斯基在簡報會上公布過去七天平均每日數據指出,全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平均每天11萬3000例,較前一周增加24%;住院人數增加31%,平均每天住院數為9700人;平均每天死亡人數逾450人,增加22%。

「看到各地確診、住院和死亡人數持續增加,全國逾90%郡現在都歷經大量或高度傳播。」瓦倫斯基說:「風險最高的人,仍是尚未接種疫苗者。」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644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