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奧/最後1天逆轉 美39金第一 中國38金第二
2021/08/08 21:51:29瀏覽359|回應0|推薦8

體育新聞組/世界新聞網

y

美國女子排球隊8日拿下東京奧運金牌,球員們開心慶祝。(路透)

更新時間:美東時間03:40

美國男子拳擊選手小托雷茲在8日決賽中敗給烏茲別克對手,最終獲得銀牌,也結束了美國代表團在東京奧運的所有比賽,最終獎牌成績以39金41銀33銅,共113面獎牌,在獎牌榜上排名第一。

中國隊也已結束賽事,原本領先多日的金牌數在東奧最後一天被美國隊超車,最終以38金32銀18銅,共88面獎牌的成績,排名第二。不過,中國仍追平了歷來奧運的最好成績。

地主國日本則是拿下27金14銀17銅,排名第三名。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625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