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奧/中華隊第1金 舉重郭婞淳抓舉破奧運紀錄
2021/07/27 21:24:17瀏覽423|回應0|推薦10

特派記者曾思儒/世界新聞網

y

郭婞淳。(路透)

今年亞錦賽將抓舉世界紀錄收入口袋,中華隊「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以女子59公斤級世界紀錄保持人之姿登上奧運舞台,以抓舉103公斤、挺舉首舉就舉出125公斤,總和228公斤,儘管還有兩次挺舉尚未進行,已確定提前為台灣奪下東奧首面金牌。

郭婞淳2016年里約奧運奪下女子58公斤級銅牌,同年底國際舉重總會(IWF)採新量級制,郭婞淳就成女子59公斤級常勝軍,2019年世錦賽改寫挺舉和總和世界紀錄,今年4月亞錦賽也將抓舉紀錄放入口袋;以世界紀錄保持人身分來到東京,郭婞淳唯一目標就是金牌,今天完成夢想,補上生涯獨缺的最後一場大賽冠軍拼圖。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582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