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南暴雨 5公里隧道百車滅頂 汽車墳場死傷難估
2021/07/23 20:42:21瀏覽346|回應0|推薦9

中國新聞組/世界新聞網

y

鄭州暴雨造成造5公里長的隧道被淹沒,車輛堆積成山。(Getty Images)

河南多地連日遭遇罕見強降雨,官方統計全省877個鄉鎮300.4萬人受災,死亡33人,失蹤8人,但隨著積水退去,鄭州多地出現「汽車墳場」,可能再添傷亡;據香港媒體報導,5公里長的京廣路隧道被完全淹沒,車上路面都有屍體,死傷數字難以估計。

而隨著強雨帶北移,北部新鄉、安陽等地也傳出淹水、停電等災情。外媒稱,官媒強調救援中的正能量、淡化災難原因的做法遭到質疑。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566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