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臺灣醫生患癌後不化療不住院,靠它多活了30年,建議中老年朋友收藏起來慢慢看!
2021/06/19 20:21:23瀏覽396|回應0|推薦6

https://youtu.be/OxkcOzhmJIM?t=7

(FromYouTube)

MD 短評:我的亡妻在39歲時得了癌症中後期,結果接受化療而不治。我當時建議她不要接受化療,但因她是個相信醫生的人,不像我是個不喜歡看醫生的人,因爲我認爲大部分的醫生以業績掛帥,常常給病人多餘的治療。病人往往不是被病毒致死,而是被醫生折騰而死。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405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