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疫苗樂透 洛縣3人各中5萬
2021/06/08 13:41:30瀏覽290|回應0|推薦7

記者楊青/世界新聞網

y

州長紐森4日抽出加州第一批15名疫苗樂透幸運中獎者,每位幸運中獎者獲得5萬元獎金。(LA Daily News)

加州4日抽出疫苗接種樂透的第一批幸運者,15名已注射至少一針疫苗的幸運者,每人獲得5萬元。當天抽出的幸運者中三人來自洛杉磯縣,一人來自橙縣。下一批5萬元的抽獎將在6月11日(下周五)舉行。十名最大獎的幸運者將在6月15日產生,每人將獲得獎金150萬元。

加州政府27日宣布總獎金1億1650萬元的抽獎活動,已施打疫苗的居民都有資格參與,洛杉磯加碼職業籃球、冰球、足球的主場季票。這項名為「打疫苗就贏」(Vax for the Win)的樂透抽獎,最大特獎是150萬元十名,頭獎5萬元30名,200萬名普獎可獲得50元現金或禮券。全加州2150萬已打疫苗的12歲以上居民,都有資格參加抽獎。

此次抽獎將以樂透抽獎的方式產生。十名150萬元的中獎幸運者,將於6月15日在加州已打至少一針疫苗的人群中抽出,但附加的條件是,合法參與人必須是12歲以上的疫苗接種者。

30名5萬元的現金獎,分別在6月4日和6月15日兩個星期五抽出。抽獎將在12歲以上、已至少打了一針疫苗的人群中進行,一旦中獎人完成疫苗注射,即可獲得一次性的獎金發放。

按加州政府規定,移民身分不影響獲獎資格。抽獎名單出爐後,加州公共衛生廳將通知中獎人,獎金由加州主計長辦公室開出支票,但如果獲獎人有欠稅、子女撫養費或留置權等問題,可能會影響實際收到的金額。抽獎過程不會公布中獎人姓名。

從5月27日開始,首批200萬符合條件並接種疫苗的加州居民,將額外獲得一張50元的現金預付卡,或Kroger、Ralphs、Food 4 Less和 Foods Co.、Safeway、Albertsons、Vons、Pavilions、Andronico的50元禮卡。該項獎勵同樣要求年滿12歲的加州居民,但監獄中的囚犯和外州居民不具備參加資格,在5月27日之前已注射疫苗的人群也不具備資格。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363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