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甄嬛傳」女星秘密產女 大30歲富商尪當爸
2021/06/06 22:18:46瀏覽329|回應0|推薦4

記者陳慧貞/世界新聞網

y

田朴珺與大30歲富商王石自結婚生女一路低調。圖/摘自微博

40歲中國女星田朴珺曾在「後宮甄嬛傳」中扮演敦親王嫡福晉一角,2018年傳出與大30歲地產大亨王石結婚,2人曾出席郭台銘家宴,大S夫婦也是座上賓掀起話題,近日她和另一半被拍到一起逛商場,同行的還有保母抱著女嬰,使得一度被爆秘密產女傳聞再度引人關注。

田朴珺2012年就與王石傳出戀情,相差30歲的老少配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但2人十分低調,2015年田朴珺曾發表一篇文章「因為你,更愛自己」,透露曾被王石求婚,2018年王石在某次頒獎典禮中致詞:「謝謝我的妻子田朴珺。」2人關係才正式公開。

去年10月田朴珺曾發文:「胖了14斤(約7公斤)」表示將努力減肥恢復身材,被指豪門貴婦應已生下孩子,網路一度也瘋傳這對豪門夫妻喜獲千金,但田朴珺僅在微博po出她健身做運動的性感火辣身材照,近日夫妻倆帶著寶寶逛商場照曝光,依舊維持一貫的低調。

MD 短評:

1. 大師級或大亨級的第二任妻子大部分小30歲!假如您的妻子小您30歲,恭喜您已經是大師級或大亨級的人物了!

2. 佩服王石的勇氣,小孩成年時他都要90多歲了。

3. 相信田朴珺以前一定吃過不少男人的虧,找個年紀大30歲又有經濟實力(安全可靠)的男人,不失為睿智或亡羊補牢!

4. 又一個拙文成功的案例!(詳見“老少年齡配的數學公式?” 精選文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356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