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曾是亞洲舉重冠軍 港女遛狗被打劫財
2021/05/26 17:31:04瀏覽335|回應0|推薦6

記者李雪/世界新聞網

有

30歲的林嘉儀是前香港橄欖球運動員和亞洲舉重冠軍。(取自林嘉儀Instagram)

曾是香港女子橄欖球運動員的林嘉儀(Daniella May Lee Means)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上周她在洛杉磯早上遛狗時,一名男子用錘子襲擊並搶了她,她的眼眶和骨頭被打斷了。

30歲的林嘉儀是前香港橄欖球運動員和亞洲舉重冠軍,據南華早報報導,她於香港出生並成長,目前住在加州,在洛杉磯經營一家健身房。

林嘉儀周六(22日)在Instagram上發布一條自拍視頻,視頻中她一隻眼眶烏青,眼周腫脹無法睜開。她在視頻中表示「對於我來說,錄製這視頻不是一個容易的事,因為這是我從未想過的事」。

她解釋,在周二早上7點,她和狗狗布奇一起在通常早晨步行路線上散步,忽然有一個人走到她身旁毆打了她,「他用錘子做武器,索要我的包、手機,還威脅要打我,除非我把財物都給他。我感到困惑和難以置信,然後說,「什麼?不」。這時他擊中了我的頭部,再又一擊時,他打斷了我的眼眶骨和鼻子,這使我跌倒,手和膝蓋著地,鮮血從我的臉上湧出。我所能做的就是求他不要傷害我或布奇。他站在我上方,要求我把東西給他,這時我做了」。

y

林嘉儀發布一條自拍視頻講述事件過程。(Instagram視頻截圖)

林嘉儀表示,這名男子搶走財物後逃跑,她這才迅速跑開,遇到一對好心夫婦幫她打電話報警。她隨後還被送往醫院,不過並無大礙但處於震驚狀態。她表示該男子在一個小時後襲擊了另一名婦女,被警方拘捕。由於與她最初對嫌犯的描述相符,警方給她照片辨認,林嘉儀認出了涉事男子,該男子還拿著她的包和手機,找到了他用過的帶有黃色手柄的錘子。

「我真的很幸運。他本來可以拿著槍、刀,我不知道我是否很幸運,他只有『錘子』。他只打了我一次,沒有打我的眼睛,他本來可能打我的太陽穴。我完全可能會死,想想都覺得很瘋狂。我只是很感激,事情並沒有向最壞的方式發展」。

林嘉儀認為她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光天化日下在一條主幹道上散步,只是碰巧在錯誤的時間在錯誤的地方,遇到了錯誤的人。她隨後補充她還需要去看專科醫生,經過更多掃描檢查後,可能需要手術。,

MD 短評: 不敢相信這是事實,假如那位匪徒知道他襲擊的女子是前香港橄欖球運動員和亞洲舉重冠軍,他是不是懞了?我若是林嘉儀,我就摸摸鼻子自認倒霉別聲張,太糗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322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