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遭爆55%參戰黨魁!韓國瑜暗訪「獄中藍營大老」早鋪路
2021/04/28 17:26:44瀏覽432|回應0|推薦9

陳怡伶/TVBS 

y

韓國瑜雖已沉潛,仍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韓國瑜雖已沉潛,仍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2020)年6月遭罷免後沉潛至今,一直未表態要復出政壇,卻頻頻爆出有意要參選國民黨主席,還遭近韓人士爆料他參選機率有55%。豈料,韓國瑜近期再度被爆出,已徵詢獄中藍營大老意見,為自己的未來政治鋪路。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韓國瑜昔日因無法連任立委,返回妻子李佳芬位在雲林的老家,而岳父李日貴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是結拜兄弟,他也透過這層關係返回政壇,在張榮味的推薦下,被當時任職台北市長的郝龍斌看見,順利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張榮味因涉嫌林內垃圾焚化爐收賄弊案,2018年被判處8年徒刑入獄,而他昔日也在大選時力挺韓國瑜,被外界形容是「開啟韓國瑜政治第二春的貴人」,不過這次對於韓國瑜復出一事,卻沒有表態。

對此,韓國瑜為了參戰黨主席一事,透過管道特地詢問張榮味,對方卻傳話要他「自己想清楚」,而韓國瑜現在等的就是一個時機復出政壇。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217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