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家:加州或能倖免第四波疫情反撲
2021/04/14 10:19:19瀏覽324|回應0|推薦10

編譯組/世界新聞網

y

CDC指出,目前新確診人數以佛州及密西根州,染患變種病毒最嚴重,尤其是年輕人。圖為佛州邁阿密市成為春假年輕人朝聖地,市內鬧區多是未戴口罩年輕人。(路透)

隨著新冠肺炎在全國住院率攀升,美國中西部、新英格蘭和紐約地區春季病例大增,外界擔心,過去總比紐約延後幾周出現新冠大流行的加州,是否會舊事重演,加州能否落實6月15日全啟恢復經濟的目標?

流行病學專家表示,加州變種病毒(California variant)的傳播性和致命性,相對較英國變種病毒(U.K. variant)低; 而較高的免疫率,可能有助加州達到某種程度群體免疫的目標,因此加州可能有機會倖免於第四波疫情反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096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