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數百綿羊疑被催眠或發呆 圍成神秘巨大同心圓
2021/04/13 10:02:19瀏覽257|回應0|推薦4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21-04-12 03:00

有

遠方的巨型綿羊圈與白色小客車形成強烈對比,網友們看了覺得心裡很不安,引發諸多討論。(取材自推特)

外星人太空船再度降臨地球,來跟人類打招呼了嗎,還是有什麼特殊目的呢?一望無際的田野上近日出現了神祕的「巨大綿羊圈」,附近居民拍下畫面直擊,並表示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景象。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英國有一名47歲男子霍格(Christopher Hogg)近日在住家附近騎腳踏車外出時,拍下數百隻綿羊全部圍成好幾個同心圓的奇觀。事發地點位於英國南方地區,靠海岸的一個村莊羅丁迪安(Rottingdean, East Sussex),不少網友認為那群羊可能不是地球上的生物,而是外星羊群。

霍格指出,他只是照一般平常的生活作息騎腳踏車出門運動,沒想到就看見如此詭異的景象,當時他整個人其實沒有靠得很近,站在離那個綿羊圈還有點遠距離之處,「但牠們看起來就是非常巨大」。

他坦言,「在2021年看到這個,是極度不尋常的事」,後來,他又騎腳踏車再更接近綿羊圈,發現整個形狀宛如一艘巨型太空船,一圈又一圈的綿羊讓人看了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怪異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087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