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察:給我一個在高速公路超速的理由(超好笑!)
2021/04/11 23:49:07瀏覽473|回應0|推薦8
有位人買了新的賓士,晚上開到高速公路。指針跳到時速130公里時,他突然發現警車閃著紅藍燈跟在後面。於是把油門踩得更重一路飆速150。但最後還是被員警攔下來。 員警上前來告訴他:「如果你想得出,我沒聽過的飆車理由,我就讓你走。」 男子回答:「我老婆上星期跟一個警察跑了,我怕你要把她還給我。」 ​​​​ (轉載)

若您喜歡本笑話,請按個“推薦”,您的鼓勵是我轉載本笑話最大的動力,謝謝!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068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