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中國經濟2028超過美國!別閙了(文昭談古論今)
2021/04/10 20:07:35瀏覽354|回應0|推薦6

https://youtu.be/tzVz8B-e3z8?t=8

(From YouTube)

MD 短評: 我相信李克强的6%成長率,來自從台灣叛逃過去的大陸經濟學者林毅夫(並非原名),林毅夫的學術水平我不予置評,但我驚訝的是林叛逃台灣約有40多年至今仍被中共重用,其個人的爲官生存之道令人好奇(利用他自己充當中共樣板統戰之角色?),因爲過去從國民黨叛逃的軍政大員在中共陣營裏皆無好下場,連為中共取得大陸政權的三大關鍵戰役(遼東,平津。淮海)絕對勝利的前國民黨國防部作戰廳廳長郭汝瑰中將都沒有好下場,中共的理由很簡單,人既然做過一次叛變,就可能做第二次,中共是絕對不相信叛逃之人。關於林毅夫叛逃事件各位可以去網上谷歌一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就是50年前考上了台大,卻去就讀鳳山陸軍官校的轟動一時聯考小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60539580